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口唇 > 口角成形术 >

凤姐厚厚的嘴唇,上颌前突,以致上唇外翻严重,但却自以为自己美若天仙,因为这个一度成为大众吐槽的对象。但是凤姐依旧自信的过着自己的小生活,这也是值得敬佩的一件事啊。但是虽是这样,爱美者们还是不想拥有凤姐一样的后嘴唇,那么现在有哪些方法可以改善厚唇呢,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成都怎么改善厚唇

成都怎么改善厚唇?成都艺星医院为上下唇部过于肥厚,先天性唇肥厚、二层唇的广大朋友推出了两种让嘴唇变薄的方案。

1、连续“V”形切除术:适合于横贯整个上唇内面的条索状重唇患者。在条索状重唇黏膜上下两侧各做连续“V”形切口,呈锯齿状切除多余的黏膜及增生的黏液腺组织,止血后间断缝合,切口涂敷抗生素软膏。

2、梭形切除术:适合于双侧对称性重唇的患者。在两侧重唇黏膜各作横梭形切口,切口两端常需延伸至颊部。楔形切除多余黏膜及增生的黏液腺组织,止血后间断缝合,切口涂敷抗生素软膏。>>>>>>推荐阅读:口角成型术价格

成都艺星的医生,可以依据个人五官比例设计唇形修饰手术方案。厚唇变薄手术口内微细小切口,手术操作精细,恢复速度快,术后表面**迹。**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到艺星医院预约好时间,美容医生可以让你瞬间美起来。

成都怎么改善厚唇?通过上述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讲述,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YestarYestar成都艺星是Yestar艺星集团旗下的一家整形美容机构,可以为爱美的你提供**专业的技术、**合理的价钱和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