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口唇 > 口角成形术 >

成都注射玻尿酸丰唇珠效果如何

2017-11-23 16:32:32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注射玻尿酸丰唇珠效果如何?精致的五官是女孩子们追求的,因为微整技术的逐渐成熟,很多人会通过微整改善自己的面部缺陷,现在有不少的女生想要通过微整的方式获得一个好看的唇珠,毕竟一个好看的唇部再配上好看的口红是很性感的,下面就看看成都艺星整形医生介绍的丰唇珠方法吧。

目前在成都整形医院别选择较多的丰唇珠方法是注射玻尿酸,玻尿酸是我们人体中本身就存在的物质,注射后不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伤害,一般是没有排斥反应的,注射后的效果也很自然,不会看出假的痕迹。

成都注射玻尿酸丰唇珠效果如何

注射玻尿酸丰唇珠是通过打注射的方式将玻尿酸材料分点分次的注射到我们的唇部,没有大创口,术后只有几个眼,几天后就恢复了,不过因为每个人的唇部条件不一样,一定要到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Yestar成都艺星会为每个求美者量身定制。

另外我们要知道的是,玻尿酸注射到人体后是会被慢慢的吸收代谢掉的,所以效果不是长期的,想要维持效果需要重复注射,不过每个的体质不一样,所以维持的时间也不一样,大部分都可以维持6-8个月的,不过也不是**的。

成都注射玻尿酸丰唇珠效果如何?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如果你也想要有个性感的唇部,就到Yestar成都艺星来做个简单的注射小手术吧,这个手术没有大的创伤,不影响工作,注射后可能会有点红肿,一般几个小时以后就会消失,没有注射的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