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耳部 > 耳垂畸形整形 >

耳垂畸形是不是可以通过手术改善

2017-09-11 15:38:20      咨询艺星客服

耳垂畸形是不是可以通过手术改善?虽然耳垂在我们整题形象中不是那么的醒目,而且如果有什么问题还可以利用头发加以遮盖,但是就算遮盖住也会在不经意间被人看到自己畸形的耳垂,那么有耳垂畸形是不是可以通过手术改善呢,看看成都艺兴整容医生介绍吧。

耳垂畸形是不是可以通过手术改善

艺星介绍,耳垂畸形矫正术是对耳垂畸形的修复整形手术。

1、耳垂粘连。多因烧伤、创伤后自行瘢痕愈合所造成。耳垂被向下或向后牵拉,并可见明显瘢痕。手术时应彻底松解瘢痕,如有缺损可利用乳突部皮瓣修复,术后应能呈现较为自然的外观。

2、耳垂裂。多因暴力牵拉耳环等所致。可见耳垂中下方垂直分为两部分。手术可直接缝合,应注意防止术后栾缩。这种方法简单有效,但术后另需重穿耳孔。>>>>>>推荐阅读:整形美容中有哪些丰耳垂的方法

3、耳垂肥大。多是先天性的,通常认为耳垂部分大得与耳廓不成比例或不协调即为耳垂肥大,手术方法相对简单,可做新月形,楔形或由侧面部分切除以缩小耳垂,多可达到满意效果。

耳垂畸形是不是可以通过手术改善?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成都艺星美丽连城活动(9.1-10.31)热火启幕,各种豪礼,底价项目任你选,了解更多优惠详情,点击官网或者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