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彩光美白 >

成都做过全身美白后怎么护理

2017-06-30 15:50:11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过全身美白后怎么护理?在这个科技高速发展的的时代,追求白皙水嫩的皮肤已经不是什么难事。激光全身美白已经受到很多爱美者的追捧,它以多年的临床经验,深得爱美者的喜爱,那在我们全身美白后的护理又该怎样?接下来听听成都艺星整形 医生的介绍。

成都做过全身美白后怎么护理

全身美白后的护理:

1、在全身美白后,若是局部出现肌肤红肿的现象,可用冰袋进行冰敷,来缓解肿胀。

2、在进行过全身美白后,会出现肌肤敏感的症状,所以在1月内应该做好外出的防晒措施。

3、一周内尽量不要沾水,蒸桑拿等,以免造成局部的*感染。

4、做有效身美白会对皮肤起到嫩肤、祛斑的功效,但是要按医生的嘱咐,定时服用消炎药。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面部拉皮除皱适合哪些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