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彩光美白 >

成都做过彩光美白后的护理?随着整形美容业的不断发展,激光美白技能在如今已经不是什么罕见的事情,激光美白不断的进步,一步步走到如今的彩光美白。此时的彩光美白已经拥有很高的技能含量,对于安全和美白效果方面更是不用说,那在彩光美白后的护理又该是怎样的?下面看看成都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说的。

成都做过彩光美白后的护理

彩光美白后的护理:

1、在进行彩光美白手术后,一周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在彩光美白后,可食用冰块进行局部的冰敷,消除皮肤的水肿。

3、进行彩光美白后,应该做好适当的休息,因为适当的休息会有助于皮肤的恢复。

4、若进行彩光全身美白后,出门要做好防晒措施。》》》推荐阅读:成都做彩光美白能够维持多久

美丽只要高端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