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彩光美白 >

彩光美白是不是可以祛斑?对女生来说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白皙透亮的肌肤,毕竟有一个有亲和力的外表在社会的人际交往中是很重要的,如果肌肤条件不好是可以通过彩光美白来改善的,但是彩光美白是不是可以祛斑呢,看看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彩光是不是可以祛斑与它的原理有关,它主要是利用了强光的特定波长来击碎皮肤组织中的黑色素*,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红血丝,祛除肌肤上的各种瑕疵,平衡油脂分泌,增加皮肤弹性。这种嫩肤技术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增生,这种嫩肤技术全面改造肌肤的质地,美白嫩肤。

彩光美白是不是可以祛斑

经过彩光嫩肤祛斑可以将色斑去除,是老化肌肤变得年青,一般一次就能达到有效的嫩肤祛斑美容的明显效果,如果斑点问题比较严重的肌肤,对光波吸取不好的可以再补做第二次,每次的治疗时间约20分钟,一般治疗3-4次就可以达到明显的效果。>>>>>>推荐阅读:成都做完彩光美白嫩肤后要注意什么

彩光嫩肤祛斑技术在祛斑可同时治疗和改善毛细血管扩张、色素斑、斑点等面部疾病,以及毛孔粗大、细小皱纹、弹性组织变性等皮肤老化疾患。其特点是对皮肤无丝毫损伤,且治疗过程简单,治疗后可以洗脸化妆,不影响您的正常工作。

彩光美白是不是可以祛斑?@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我们的在线美容顾问,他们会对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回答。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