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彩光美白 >

 成都做完彩光美白后要注意?彩光美白是当下较为先进的肌肤美白技能,它以快速、安全等优势赢得了众多爱美者的青睐。很多爱美者通过彩光美白,获得了从未拥有过的肤质,那爱美者在彩光美白后要注意什么?接下来有请成都艺星美容医院 的医生来给我们介绍一下。

成都做完彩光美白后要注意

 彩光美白后的注意事项:

 1、在进行彩光美白后,根据美白的程度不同,手术后的疼痛也会有所不同,若是疼痛难忍晚上难以入眠,可以适量吃点止疼药缓解疼痛,因为睡眠不足会影响伤口的快速愈合。

 2、在进行过彩光美白手术后,要注意不要让美白部位沾水,或者是触摸手术部位,那样子极有可能造成皮肤的感染,从而引发手术后的不良反应。

 3、在进行过彩光美白后,一个星期内尽量不要进行沐浴,以免触及伤口发炎,手术后皮肤会变得很脆弱,所以出门要做好防晒措施,以免照成局部的日晒斑出现。 》》》推荐阅读:成都哪里可以做彩光美白祛痘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