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彩光美白 >

成都彩光美白嫩肤会有副作用吗

2017-09-08 15:12:48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彩光美白嫩肤会有副作用吗?当女人们一旦过了25岁,再依靠平时的护肤保养是很难有什么效果的,为了有效的护肤很多人选择了激光美肤,彩光嫩肤就是激光的一种,不过也有人会担心做彩光美白嫩肤会不会有副作用,那就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彩光嫩肤的美容原理:彩光嫩肤是一种非介入的护肤项目,它可以直达皮肤的深处,让皮下的黑色素被吸取,从而分解成细小的颗粒,渐渐的被吞噬、排出体外,达到美白嫩脸的效果。

成都彩光美白嫩肤会有副作用吗

艺星医生指出彩光嫩肤的优势有:

1、彩光嫩肤可以使皮肤更加的均匀、有光泽。

2、彩光嫩肤可以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从而达到良好的嫩肤和紧致目的。

3、彩光嫩脸是有对性的治疗,对正常的皮肤组织不会有任何的伤害。>>>>>>推荐阅读:成都做面部彩光美白要多少钱

4、彩光嫩肤的适应范围广泛,可以祛斑、祛皱、红血丝、修复疤痕等等。

5、在短短的几十分钟就能完成,做彩光嫩肤不会耽误到正常的工作和学习。

成都彩光美白嫩肤会有副作用吗?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美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