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彩光美白 >

成都彩光美白的过程是怎样的

2017-11-08 15:29:54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彩光美白的过程是怎样的?如今美容现在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彩光美白美白是现在主要的美容项目,彩光美白美白凭借神奇的功效赢得了广大爱美者的喜爱,那么彩光美白的过程是怎样的呢?下面成都美白医院医师给我们介绍下。

想要令肌肤变好,可以尝试彩光美白美白。彩光美白美白术是目前**先进集美白、祛斑、脱毛、治疗血管性病变等四大标准技能于一身的美肤工作平台,能显着解决各种皮肤问题,尤其是传统激光不能解决的严重皮肤瑕疵。

谢雯,毕业于成都中医药大学医学美容专业,获医学美容硕士学位。先后在四川省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进修学习。对各种原发(继发性)损容性皮肤疾病有深入研究,特别在色素性疾病的综合治疗、皮肤年轻化美容和微创治疗相关皮肤疾病等方面都有深入的探索和研究。在微整形综合抗衰塑形方面,致力于研究注射技术和人体*学、恢复系统等方面的研究,运用无创与微创医美技术的相互结合作用,使得效果更自然,持续作用时间更长。

成都彩光美白的过程是怎样的

彩光美白手术过程:

1、彩光美白治疗前有效清洁皮肤,去除表面的化妆品和防晒霜。

2、根据求美者的皮肤类型和问题皮肤选择相应的治疗手具和治疗区域,并调整好治疗的各种参数。

3、将凉的冷凝胶涂上薄薄一层在皮肤表面,这样可以降低表皮温度,同时可使脉冲光更好的穿透皮肤。

4、治疗结束后将冷凝胶轻轻擦去,然后建议立刻冷却冰敷治疗部位至少半个小时。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