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彩光美白 >

成都彩光内白适合男人吗?美肤不是女人的专利,现在很多男性也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形象,有些男士咨询他们可以做彩光美白吗?成都艺星 的医师告诉大家:彩光美肤是一项非常适合中年男士的激光美容项目,能为男士解决多种肌肤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采光嫩肤可以解决那些问题!

成都彩光内白适合男人吗

彩光美肤可以解决哪些皮肤问题

1、祛斑,有些中年男士面部会出现一些雀斑、晒斑甚至老年斑,通过彩光美肤作用于皮肤浅表层色素和较小分子的色素,使之柔和的分解,减退皮肤表层色斑,再利用激光瞬间的高能量将顽固色素爆破成细小色素分子,排除体外,达到有效淡化面部斑点的作用。

2、美白,由于中年男士对于皮肤保养不是很在意,因此人到中年皮肤却看起来非常粗糙,使整个人看起来苍老了许多。而通过彩光美肤可以作用皮肤深层,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使原来的胶原组织重组,令毛孔收缩,减少皱纹,恢复肌肤弹性,让皮肤看起来清爽健康。》》》推荐阅读:成都激光美白做几次有效果

3、祛痘,年轻时在脸上留下的青春痘和中年后出现的成人痘都困扰着很多中年男士,彩光祛痘主要应用彩光的光热治疗技能,释放出单态或游离态的氧离子,单态氧将杀死痤疮丙酸杆菌,有效治疗痤疮,且不影响正常肌肤。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