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彩光美白 >

成都做完彩光美白后应该怎么保养

2017-12-23 14:47:17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完彩光美白后应该怎么保养?人一旦上了年纪,岁月会为您的面部带来很多不好的现象!*为明显的就皱纹,其次就是皮肤会变的黝黑,这黝黑的皮肤给很多人带来了烦恼。如今彩光美白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改善肤色。那彩光美白后的保养又该怎样进行?下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师怎么说。

周鼎堃,男。毕业于川北医学院,先后在国内外多家大型医院任职。潜心研究皮肤美容技术,曾多次参加全国各类医学研究会议与学术交流。在治疗操作时认真细致,注重和求美者的沟通,精于各类色素性皮肤疾病、全面部紧肤除皱、黄褐斑等治疗。从事激光、彩光治疗工作多年,具有良好的理论基础与临床经验。曾是美国热玛吉*批指定临床医师,**获得热玛吉公司颁发“职业操作医师”证书,并赴美学习热玛吉探头的区别和对症治疗的重要性。至今已完成无数案例,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成都做完彩光美白后应该怎么保养

彩光美白后的保养:

1、在手术后,应该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多补充胶原蛋白和蛋白质。

2、在彩光美白手术后,应该保持手术的**干净,避免造成手术部位的感染。

3、在进行彩光美白手术后,应该按照医生的指示,定期的进行手术后的复诊。

4、在进行彩光美白手术后,出门应该做好防晒措施,避免受到紫外线的直射。

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师对彩光美白后保养的相关介绍了,大家对于这方面的东西也都了解了吧!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欢迎随时咨询在线医师,他们会给您更详细专业的解答。Yestar成都艺星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