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黑脸娃娃 >

成都做黑脸娃娃的过程是什么样的

2017-02-21 15:35:03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黑脸娃娃的过程是什么样的?如果你还在一味盲目的追求的白富美,那你就跟不上潮流了,现在流行的是白素真,在素颜状态下同样也可以美美的!2017开春美白大计马上行动起来吧!黑脸娃娃就是一个很好用的美白技术!他是一种不损伤皮肤、安全、快捷的激光美容术。那么黑脸娃娃的过程是什么呢?下面请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为大家详细介绍下。

成都做黑脸娃娃的过程是什么样的

黑脸娃娃步骤一:清洁面部,蒸汽喷雾面部5-10分钟。皮肤麻醉。

黑脸娃娃步骤二:以冷光RF治疗**遍,无碳粉颗粒爆破,预热刺激真皮胶原,淡化表层色素。

黑脸娃娃步骤三:面部涂厚层碳霜。

黑脸娃娃步骤四:用干纱布沾除多余碳粉。

黑脸娃娃步骤五:以柔肤镭射Q开关模式扫描二--三遍,再次刺激胶原,炭粉粒子爆破,从而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质;它所产生的高热能量传导至真皮层,会充分刺激皮肤*的新和活力,激发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的修复,利用肌体的天然修复功能,启动新的胶原蛋白有序沉积和排列,从而实现瞬间除皱,消炎杀菌,分解色素,收缩毛孔,纹理修复等作用,从而**改变皮肤质量。》》》推荐阅读:成都黑脸娃娃的效果会反弹吗

黑脸娃娃步骤六:清洁面部,使用舒缓面膜,起舒缓保湿镇定的作用。

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