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黑脸娃娃 >

成都艺星做黑脸娃娃术前准备事项

2017-02-22 15:03:25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做黑脸娃娃术前准备事项?美容医院无疑是女人们**常出入的地方!成就了多少爱美女人的梦想啊,同时,小S推荐的黑脸娃娃也造就了无数个“白雪公主”。能够解决他们毛孔粗大、皮肤黝黑的问题!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黑脸娃娃来解决各种皮肤问题,那么黑脸娃娃术前要注意什么呢?一起来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

成都艺星做黑脸娃娃术前准备事项

黑脸娃娃术前准备

1、黑脸娃娃治疗前一周内不能做其他激光、磨皮及果酸换肤等医疗美容项目。

2、黑脸娃娃治疗前一个月内防止过度日晒,禁止做日光浴或SPA。》》》推荐阅读:成都黑脸娃娃做几次才能有效果

3、**次治疗前先试敏,了解客户之前的相关光类治疗史,并对皮肤问题进行记录,以**治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一般来说,光过敏性皮肤对过多的阳光照射呈现出不同的反应,可以通过询问了解是否具有光过敏史。

4、有些客户将黑脸娃娃仪器用来做祛斑用(不配碳粉),这样做其实是很有风险的。黑脸娃娃仪器本身并不具备祛斑类激光的配置,而且祛斑治疗对于操作者的专业知识和技术要求相对比较高。更何况,斑的种类相当多,产生的原因也比较复杂,所以即使是专业的激光祛斑仪器也并不能**有效性。而我们美容院用的激光就更不能用来祛斑了。如果要开展祛斑的项目,可以考虑彩光(脉冲光)嫩肤类仪器。

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