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黑脸娃娃 >

成都艺星做黑脸娃娃效果好吗

2017-02-22 15:08:57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做黑脸娃娃效果好吗?爱美是天性,所以女人们或多或少的都会对美容护肤有些许的关注,想必你们也听说过黑脸娃娃吧!他在美容方面有着卓越的功效,他是因为在做的过程中要把黑粉涂在脸蛋上所以才会叫黑脸娃娃!那么他的效果真的好吗?来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选择黑脸娃娃进行美肤,是纯属物理性治疗,不添加任何药物及功效性产品,是靠我们自体*新生重建,所以决无任何副作用,也毫无依赖性。该种换肤方法是要先把整张脸涂黑再进行镭射,做完之后整张脸会变白、毛孔变小、连粉刺也都消失了。那就是加了碳粉的柔肤镭射,因为碳粉本身是黑色的,因此碳粉柔肤镭射就有了“黑脸娃娃”这个别名。

成都艺星做黑脸娃娃效果好吗

成都艺星的医生说黑脸娃娃效果比较明显的,和**、无需恢复等特点,深受爱美人士的喜爱。它可以解决的皮肤问题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延缓衰老:淡化真性皱纹、祛皱紧肤、祛除细小皱纹。

2、改善肤质:收缩毛孔、紧实提升、淡化痘印、祛除黑头和粉刺、改善油脂分泌。

3、美白靓肤:改善肤色、淡化斑点、抗衰嫩肤、祛黄祛黑、增加皮肤弹性和光泽。

4、深层清洁:使您“毛塞顿开”,使平日所擦的精华液、保养品真正被吸收。

黑脸娃娃效果可维持2-3年的效果,因为黑脸娃娃的能量会刺激皮下胶原增生,胶原蛋白会持续增生2-3年。皮肤为人体上**大的一种器官,它会因我们各种外在因素所干扰,所以效果维持时间的长短黑脸娃娃治疗后的保养是密切相关的。接受黑脸娃娃治疗后还可接受一些医疗级的专业药妆护理,在皮肤管理师的管理下,不仅能提高黑脸娃娃治疗效果还能使其效果维持更长的时间。》》》推荐阅读:成都艺星的黑脸娃娃嫩肤**吗

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