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黑脸娃娃 >

成都做黑脸娃娃效果好吗?痘痘肌的爱美者会有很多的苦恼,大油田、毛孔大等等都是很让人苦恼的,如果粉底液或者遮瑕膏使用不当还会造成毛孔阻塞,加重肌肤的负担。不过现在我们可以通过黑脸娃娃美肤可以解决各种问题,那么做黑脸娃娃效果好吗,看看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做黑脸娃娃效果好吗

黑脸娃娃又叫“柔肤镭射”,采用进口的医疗级纳米碳粉,细小的碳粉颗粒在温热的皮肤上会顺着粗大的毛孔渗透到真皮层,吸收污垢和角质,通过柔肤激光对碳粉引爆,可以达到祛斑、嫩肤、美白的效果。

成都艺星医生指出,黑脸娃娃效果做一次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想要达到较理想的效果,需要按疗程进行治疗。黑脸娃娃通常需要做3~5次,具体次数会受到以下因素的影响:

1、肌肤问题。黑娃娃娃可以解决色素沉着、肤色暗黄、毛孔粗大、细纹增生、痘印疤痕等问题,对于不同的肌肤问题,需要的治疗次数是不同的。>>>>>>推荐阅读:黑脸娃娃效果怎么样

2、个人肤质。每个人的肤质不一样,肤质较好的人做黑脸娃娃后,皮肤修复的速度较快,治疗次数就较少,反之肤质较差的人需要的治疗次数就比较多。

成都做黑脸娃娃效果好吗成都艺星6月高考整形季优惠活动已经陆续推出,拼完成绩拼颜值,学生双人行,母女同行优惠更大哦,想要了解更多优惠活动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为您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