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黑脸娃娃 >

做黑脸娃娃的美容效果真的好吗

2017-07-20 15:18:16      咨询艺星客服

做黑脸娃娃的美容效果真的好吗?黑脸娃娃是台湾美容大王大s的推荐下,日渐火起来的,大S也曾经说过黑脸娃娃可以让皮肤透亮光滑、去除粉刺,而较棒的功效就是能缩小毛孔,是一项做了下次还会想再做的高科技美容法。那么究竟黑脸娃娃美容效果好不好呢,看看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相关介绍吧。

黑脸娃娃治疗功效:

1、紧致肌肤,缩小毛孔。黑脸娃娃会将高科技黑色辅助原料均匀地涂在脸上,待它渗入毛孔后,再用特定纳米镭射将高科技原料爆破,从而震碎皮肤表皮脏污与角质,所产生的热量可促使胶原蛋白新生,从而同时实现皮肤紧致与毛孔缩小。

2、美白皮肤,改善暗沉。通过波长为1064纳米的特定波长作用表皮与真皮深层黑色素,将表皮富余黑色素爆破,并被吞噬*所吞噬或直接随汗腺排出体外,从而实现皮肤美白、改善暗沉的目的。

做黑脸娃娃的美容效果真的好吗

3、提亮光泽,均匀肤色。肤色不均是脸上色素受环境、自身因素影响使肤色不均匀,给人一脸脏脏的感觉,黑脸娃娃迅速平衡色素分布,实现提亮皮肤光泽度。

4、清爽肌肤,平衡油脂。迅速改善皮脂腺分泌旺盛,一张脸整天油腻腻的现象,深入皮肤深层,平衡油脂的分泌,实现皮肤一整天清爽干净。>>>>>>推荐阅读:黑脸娃娃做几次后效果开始明显

5、去痘印,去浅层斑。肌肤曾经长痘留下痘痕、外伤留下浅层斑痕都会直接影响面容美观,黑脸娃娃修复受损的肌肤,实现皮肤胶原重组,抚平痕迹,使皮肤光滑细腻。

做黑脸娃娃的美容效果真的好吗?@星粉,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