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激光除皱 >

成都激光除皱美容效果怎么样

2017-08-16 15:09:48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激光除皱美容效果怎么样?岁月是不会对我们任何一个人手下留情,总会在不经意间就看到岁月在脸上留下的痕迹,为了让自己的皮肤重新变得绷紧,很多爱美人士开始选择激光除皱美容术,不过激光除皱的效果怎么样呢,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激光除皱是通过电脑控制的、低能量的二氧化碳激光,能准确地控制汽化皮肤表层的深度,完成分层汽化、无碳化的面部除皱护肤技术。

成都激光除皱美容效果怎么样

激光除皱效果:

1、激光除皱有效祛除各种斑印、红血丝并收缩毛孔,达到嫩肤、靓肤的效果。

2、激光除皱有效改善面部皮肤松弛、去除深层皱纹,使面部整体提升。>>>>>>推荐阅读:成都艺星激光除皱后要注意什么

3、激光除皱祛除额头纹、眉间纹、眼角纹、鼻唇沟纹、颈部皱纹、手部皱纹及妊娠纹。

成都激光除皱美容效果怎么样?@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我们的在线美容顾问,他们会对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回答。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