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激光除皱 >

艺星激光除皱美容优势?一个人变老的标志就是脸上出现一道道的皱纹,不过现在的女士们都是很在意自己的容貌的,为了保持自己青春的容颜,很多人采用激光除皱,而且激光除皱是一种很好的除皱方法,下面就跟随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一起来看看激光除皱有什么优势吧。

艺星激光除皱美容优势

激光除皱原理是利用其较强光束,瞬间释放,直接对皮肤放射热能使胶原蛋白等皮下组织紧绷,并促进皮下胶原纤维及弹性纤维增生,使皮肤恢复青春。激光除皱的过程中气化消除不平整的表皮层,使得真皮胶原再生、重塑。

激光除皱的优势:

1、立体除皱:多种参数的激光结合,更有效的加热真皮组织,治疗深度可达皮下1—3cm,彻底解决传统技术无法治疗深层皮肤衰老的问题。

2、高效持久:深入皮肤深层,紧致皮肤,祛除浅层皱纹,治疗仅需几很钟,效果立竿见影,除皱效果可达几年。治疗后随做随走,无需恢复期,不影响正常工作。>>>>>>推荐阅读:激光除皱效果

3、无痛无创:先进、舒适、安全的智能治疗系统,舒适无痛、微创治疗;与传统治疗相比,减少治疗时的痛苦和恐惧;给顾客营造舒适塑美之旅。

艺星激光除皱美容优势?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美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