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激光除皱 >

激光祛皱效果能维持多长时间

2017-10-10 15:47:26      咨询艺星客服

激光祛皱效果能维持多长时间?爱美的姑娘们都希望自己可以永葆青春,但是时间的流逝会造成肌肤的老化,去除皱纹就成了大家要考虑的问题。目前激光去皱是一种去除皱纹的好方法,那么激光祛皱效果能维持多长时间呢,这是很多人会问的一个问题,下面就看看成都艺星整形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激光祛皱效果能维持多长时间

激光除皱是经过改动激光器的聚集特性,使激光点成为一个光斑,再使用图形发生器,将光斑依照必定的图形进行扫描,使激光斑在刹那间发生的高热将扫描范围内的方安排去掉。激光除皱可影响皮肤弹力纤维缩短,使皮肤收紧。

据医生对此介绍说,激光祛皱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至少可以维持几年的时间,因为我们人类的皮肤的更新是需要有一个特定的周期时间的,在经过一定时期以后,随着我们年龄的慢慢增长,皱纹还是会随着年龄的增大而逐渐出现的,因为皮肤的老化是一个自然的规律,当皱纹出现之后的时候就可以继续的选择再进行治疗了。>>>>>>推荐阅读:激光真的可以去除皱纹吗

激光祛皱的具体维持的时间也是跟很多方面都是有一定程度关系的,因为每个人的肤质都是不一样的,在激光去皱之后也要做好平时的相关护理工作,日常保养皮肤和防晒护理工作是都不能少,因为紫外线也会造成我们皮肤老化而引起皱纹的产生,只要做好了日常的皮肤抗衰老护理,激光祛除维持的时间就会更加长久一点。

激光祛皱效果能维持多长时间?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成都艺星美丽连城活动(9.1-10.31)热火启幕,各种豪礼,底价项目任你选,了解更多优惠详情,点击官网或者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