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生物除皱 >

随着时间的流逝,皱纹就会慢慢的爬上我们的脸庞,对于爱美人士来说,去皱就成了他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件事。现在生物除皱是很多的爱美者除皱的值得选择方法,但是同时也有不少的爱美者会担心生物除皱会有付作用,那么是不是这样的呢,看看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讲述的吧。

成都生物除皱有副作用吗

成都生物除皱有副作用吗?成都艺星的医生说,目前常用于医学美容注射除皱之用的生物注射材料,大致可分为玻尿酸,肉毒杆素,胶原蛋白,自体脂肪这么几大类。从其注射美容材料的使用原理上说,通常使用生物注射材料来实施除皱美容,可实现低风险美容的功效。

在注射除皱领域中,生物素注射除皱是运用**广泛的一种注射除皱方式!而且其因无须开刀、恢复快、微痛苦等特点深受爱美人士的追捧!

生物素注射除皱的并发症较少,只是注射时有轻微的刺感觉,大约2%的人伴有轻度的上睑下垂及眉下垂,通常持续2-3周,症状轻微,有时并不引起人们的注意,也有少数人有暂时性头痛、麻木等感觉。

生物素注射除皱的副作用:

1、注射生物素可能发生的副作用有局部酸胀、疼痛、少量出血或有头痛、恶心。

2、如果注射方法不当会发生眼睑下垂,复视或效果不均匀。这些副作用较轻微,为一过性的。如眼睑下垂、复视,经过1~2周即能恢复正常。

3、生物素注射除皱在极少数情况下还会发生过敏或皮疹。>>>>>>推荐阅读:成都生物除皱的价格是多少

成都生物除皱有副作用吗?通过上述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讲述,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YestarYestar成都艺星是Yestar艺星集团旗下的一家整形美容机构,可以为爱美的你提供**专业的技术、**合理的价钱和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