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生物除皱 >

注射保妥适效果能维持多久?皱纹只要出现了就会越来越严重,如果这时候不想着改善,那就只能等着变成别人口中的黄脸婆。想要改善注射保妥适是个不错的方法,但是注射保妥适的效果能维持多久呢,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注射保妥适效果能维持多久

保妥适是一种质量比较好的除皱材料,当注入人体皱折肌肤真皮层后,将在24~48小时之内开始发挥其功效,使脸部肌肉失去活性,停止收缩、慢慢的使脸部皮肤变得紧致富有弹性。保妥适其的主成分为高度纯化的肉毒杆菌素a型,它的直接作用于皱纹的运动神经末梢,改善动态皱纹。

一般来说,保妥适在注射后的一周,除皱的效果会逐步明显,当一个月左右,就能真正达到消除皱纹的目的,恢复容颜年轻态。注射保妥适可以去除脸部多种动态纹,一般适应于眼角鱼尾纹、抬头纹、眉间纹、颈纹等,但比较适合早期的,不适合明显的纹路。>>>>>>推荐阅读:成都艺星注射除皱安全吗

所以若是自身皱纹很深,皮肤很松弛,除皱效果会大打折扣,求美者须知,还有就是求美者一定要选择的医院进行注射,以免达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注射保妥适效果能维持多久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遇见更美的自己吗,那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