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生物除皱 >

做注射除皱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7-07-19 15:28:44      咨询艺星客服

做注射除皱的注意事项有哪些?想要与岁月对抗,*先要与皱纹对抗,去除皱纹找回自己的年轻态。目前有不少的爱美者为了除皱开始选择注射除皱,因为安全简单,深得广大爱美者的关注和喜爱。那么注射除皱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看看成都整形医生的相关介绍吧。

做完注射除皱后要注意事项:

做注射除皱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注射除皱后注意面部及头皮的清洁卫生,防止毛囊炎等皮肤感染及皮肤病的发生。

2、术后忌食辛辣刺激和海鲜食物,忌烟酒一个月,要吃酱油等色素重的东西。>>>>>>推荐阅读:成都注射除皱有哪些特点

3、治疗后一个星期不能用刺激性的保养品,尽量不要化妆,做完后皮肤会有点干,要做好补水保湿的工作,因为皮下保湿功能损伤。七天内请勿用热水洗脸。

4、注射除皱术后一月内不能去桑拿、瑜伽等高温环境,更不能暴晒。出门好佩戴墨镜。

做注射除皱的注意事项有哪些?Yestar艺星,优质生活方式倡导者,@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您也想遇见更美的自己,重拾自信,那就赶紧来成都艺星整形吧!不试,你怎么知道自己有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