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复合除皱 >

注射Botox除皱后怎么护理不会影响效果

2017-09-06 15:23:56      咨询艺星客服

  注射Botox除皱后怎么护理不会影响效果?因为大家对美的追求度的提升,botox注射祛皱已经被爱美者接受,很多爱美者发现眼周长出细纹后,*先想到的是注射Botox除皱,因为快速有效,不过注射后要注意什么呢,怎么保障术后护理不会影响效果呢,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艺星botox注射填充眼角皱纹24小时后开始显效。使用肉毒杆菌毒素去皱,一般鱼尾纹、额头纹、眉间纹、鼻唇沟纹和颈部皱纹都可以去除,但适用于早期的、不太明显的皱纹,而且皮肤不是比较松垮的情况。botox注射填充眼角皱纹的效果通常可维持4个月至8个月左右。通常情况下在进行多次注射去除眼角皱纹之后可以达到一个比较持久的除皱效果。
注射Botox除皱后怎么护理不会影响效果
 
  botox除眼角皱纹的注意事项:
 
  botox注射后的4小时内不能让面部沾水,不要低头、平躺或弯腰,但要尽可能多做脸部表情,让脸部显得自然。botox注射后早期可能有咀嚼无力、酸痛等现象,但比较快会消失。>>>>>>推荐阅读:艺星肉毒素除川字纹
 
  由于少数人可能对药物不敏感而导致效果不明显,botox注射后一个月内不能自行按摩、热敷或揉搓,以免药液渗出,但可以照常使用日常保养品。在botox注射后2周应到医院复诊。
 
  注射Botox除皱后怎么护理不会影响效果?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美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