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咖啡斑 >

咖啡斑是困扰不少的爱美的一个问题,因为现在大家都是比较爱美的,所以去除咖啡斑就是一个必须做的事情。目前激光去咖啡般是一个比较好的方法,但是也有爱美者会担心会痛,那么是不是这样的呢,看看成都艺兴整形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讲述的吧。

成都激光治疗咖啡斑会痛吗

成都激光治疗咖啡斑会痛吗?成都艺星的医生介绍说,激光治疗咖啡斑的时候,会感觉到皮肤很轻微的疼痛,一般可以忍受。激光治疗咖啡斑后可出现红斑反应,也就是说,治疗的地方皮肤会轻微的红肿起来,但这种反应会很快过去(比如说第二天就消失了)。个别患者可能会发生一些小水疱,通常一周后便会消失得无影无踪,激光治疗咖啡斑伴随这一过程您会看到色素的消除,这时您会感到激光的神奇和由衷的兴奋,你也就可以解决咖啡斑了。

激光治疗咖啡斑手术治疗后在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的灼热感和皮肤轻微的发红现象,此属正常应有反应。如有必要,可做10—15分钟的局部冷敷以缓解或消除红热现象。激光治疗咖啡斑手术是对咖啡斑怎么治疗的不错方法。手术进行咖啡斑治疗后尽量避免下水,皮肤结痂后不要用手剥落,避免吃辛辣及牛养狗肉等发气食品及海鲜。>>>>>>推荐阅读:成都怎么治疗咖啡斑

激光治疗咖啡斑痛不痛要求医生对激光设备进行有效的掌控,即使相同的设备在不同的医生操作下治疗的结果也是有很大的差异的,激光治疗咖啡斑请选择专业的医疗机构。

成都激光治疗咖啡斑会痛吗?以上就是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为大家介绍的所有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助到爱美的你。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作为一家的整形机构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