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咖啡斑 >

成都美容激光去咖啡斑效果好吗

2017-04-27 15:09:47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美容激光去咖啡斑效果好吗?咖啡斑长在脸上是很影响我们的面部美观的,所以有很多的爱美者就想尽一切办法去除自己的咖啡斑,现在都说激光是可以去除咖啡斑的,那么激光去咖啡斑效果怎么样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是怎么回答的吧。

成都美容激光去咖啡斑效果好吗

激光袪咖啡斑是用光对不同颜色物体的选择性光热效应,应用不同波长的激光选择性作用于真皮中的黑色素*,在不破坏其它皮肤组织的情况下,使色素病变部位被光热力破坏,从而将黑色素清除。激光袪咖啡斑是一种标本兼治的方法,袪咖啡斑的效果非常显着。

激光祛除咖啡斑是利用激光仪所发出特定波长的激光有效地穿透皮肤表层照射至皮肤深层,到达皮肤病损部位后,病损部位的色素颗粒会吸收来自于激光的高热能量,吸热后爆破分解,再通过新陈代谢排除体外,从而达到消除咖啡斑的目的。>>>>>>推荐阅读:艺星激光去除咖啡斑优势有哪些

其实要想祛除咖啡斑也不是很时间的事情,成都艺星袪咖啡斑项目的治疗过程一个小时足够。很多上班族都会选择在周末或者是午休时间过来医院祛斑,做完治疗立马可以离开,无需住院无需开刀。

成都美容激光去咖啡斑效果好吗?以上就是成都艺星的医生为大家做的相关介绍了。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进行时,一大波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有些改变的你还在等什么?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