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咖啡斑 >

成都什么方法能够有效治疗咖啡斑

2017-08-25 15:08:58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什么方法能够有效治疗咖啡斑?如果你的脸上长了一块明显的咖啡斑,你会是什么心情呢?这个时候你一定会问,咖啡斑是什么,没错,这是一种很常见的面部胎记,浅灰色,东方女性和孩子比较常见。那现在咖啡斑能有效治好吗?来看看成都整形医院 的医生怎么说吧。

成都什么方法能够有效治疗咖啡斑

咖啡斑又称咖啡牛奶斑,一般刚出生时即可发现的淡棕色的斑块,咖啡斑色泽自淡棕至深棕色不等,但每一片的颜色相同且十分均匀,深浅不受日晒的影响,大小自数毫米至数十厘米不等,边界清晰,表面皮肤质地有效正常。想要改善面部咖啡斑,大家可以选择整形美容医院的四维复合激光去胎记技能,这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一种微创去胎记方法,安全高效,轻松快捷,为很多咖啡斑患者抹去了胎记烦恼,收获自然健康美肌。

传统激光治疗胎记主要采用单一激光设备,难以做到差异化治疗,方法陈旧,需要多次治疗才能看到明显效果,成都艺星整形突破传统激光的局限性,创新采用四维复合激光治疗胎记,医生联合英、美、德等国际**激光设备,对个体进行差异化复合治疗,四维保障,治疗效果更有效。

选择四维复合激光治疗咖啡斑,术前采用高端炫彩水晶光对患者病灶区皮肤光疗色素分离,迅速靶向定位病灶区色素*,将顽固的色素*与人体正常组织进行光学分离,使色素合成的生化过程恢复正常,为后期祛除色素提供有效的科学依据。另外,采用复合分层疗法祛胎记,对表皮层、真皮浅层、2mm以下真皮深层的不同色素*,对性选择激光波长作用于色素区,瞬间使顽固色素团迅速散化成极微小的色素颗粒,然后被巨噬*吞噬,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达到从源头上改善咖啡斑的目的,轻松治好面部瑕疵,收获阳光美肌。》》》推荐阅读:面部咖啡斑是怎么形成的

美丽只要高端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