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咖啡斑 >

成都治疗咖啡斑较佳方式?上长着一块明显的咖啡斑,不管是谁都会感觉到一种说不出的自卑感,让人烦恼不已。那现在治疗咖啡斑较好的方法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成都艺星美容医院 的医师的介绍吧。

成都治疗咖啡斑较佳方式

咖啡斑的出现主要是由于局部色素斑处的黑素*和角质形成*内黑素增多,黑素*活性亢进,产生大量黑素从而形成色素沉着斑。咖啡斑是一种遗传性皮肤病,在出生时有的人出现咖啡斑,并在整个儿童时期中数目增加。

咖啡斑对于外在形象的影响是非常大的,目前采用的激光祛斑方法可以有效治疗咖啡斑。激光去除脸部咖啡斑的效果较为卓著,激光的对性强,只对病变部位起作用,不损害健康皮肤,而且治疗过程微痛苦,儿童也可以进行治疗。》》》推荐阅读:什么方法能把咖啡斑去除干净

成都整形医院的医师表示,利用激光的光选择性吸收原理,用多条谱线,共同作用皮肤深层,被组织中的各种色素*选择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组织*的前提下,使各种色素*破坏分解,强脉冲光将色素团击碎,一部份由体内的巨噬*吞噬掉,一部份反出体外脱落掉,从而快速去除咖啡斑、黄褐斑、雀斑、晒斑等色素斑。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