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成都特邀专家周敏茹双眼皮效果如何

2018-02-02 15:59:58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周敏茹双眼皮效果如何?对于爱美的女孩子来说,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双好看的双眼皮眼睛。但是因为种种因素导致,许多人都是天生的单眼皮小眼睛,对于颜值有着一定的影响。那么双眼皮手术是怎么进行的呢?成都周敏茹双眼皮手术效果如何?我们看一下成都双眼皮的介绍。

成都周敏茹双眼皮效果如何

  Yestar艺星6D明星眼由艺星整形眼部专家团倾力研究。采用特创的皮肤组织纹理对接技术,**考量每一道纹路走向、弧度、粗细度,运用显微外科技术细微作用,进行六维点弧筋膜定位,从内维度单点精细定位重睑弧线。并通过六度眼肌牵引固定法,使得重睑稳定持久,同时将睫毛上提。分层连续点内缝合技术将创伤减到*低,术后不红肿,加速愈合,**放大双眼,尽显明星魅力!

  双眼皮手术,是一项很精细的能有效改变爱美者眼部情况的手术,在进行双眼皮手术之后,对于求美者眼部周围的肌肉也不会产生影响的,所以眼部不会出现皱纹,黑眼圈等情况。而成都周敏茹6D明星眼则能另爱美者的眼睛更加的靓丽。

  6D明星眼手术后一般不会出现反弹的现象,当然其他的双眼皮手术也有这种效果,只是6D明星眼的效果更好。

  6D明星眼手术过程与其他双眼皮大同小异,不一样的地方在于6D明星眼手术之前周敏茹医生会做一次比较精细的设计。正因为这样的事先设计,6D明星眼才会有自然逼真的效果。

  成都周敏茹双眼皮效果如何?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给大家带来的答案。2月8日,美眼**人,特邀专家周敏茹坐诊成都艺星,机不可失时不再来!不要放弃让自己变美的机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