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成都双眼皮手术会不会留下疤痕

2018-03-31 13:55:18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双眼皮手术会不会留下疤痕?一双美丽的眼睛可以让我们的形象更加美观,所以很多人选择通过双眼皮手术来改善,但术后会留疤吗?下面就请成都割双眼皮来介绍一下。

成都双眼皮手术会不会留下疤痕

  双眼皮手术后会留疤吗要看选择的术式,如果是埋线法,那么因为不要开刀,只通过缝线缝合形成重睑,因此它在治疗后完全不会有疤痕。

  如果使用的是切开法,闭眼时会有一个刀印,但只要护理得当,而且求美者没有疤痕体质的话,都是可以自然恢复的。

  这是因为上眼皮的皮肤是松弛没有张力的,而双眼皮手术中只有浅浅的一道切口,并且处于睑沟里。目前使用的都是微创细致的操作,所以在术后不会有疤痕。随着时间增加,皮肤自然恢复,术后基本看不到任何痕迹,和真实的双眼皮印一样。

  成都双眼皮手术会不会留下疤痕?以上内容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专业介绍,对于整形医院的选择爱美者都是要注意的,一些小机构就尽量的不要去了,因为效果不好还会浪费时间与金钱。要整形就要去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障自己手术之后的效果,才能让自己更加的完美。如果有更多的问题想要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