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成都埋线双眼皮的效果好不好

2018-04-29 09:39:55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埋线双眼皮的效果好不好?如今社会外貌形象对于一个人来说十分的重要,尤其是女性,单眼皮肯定不如有双眼皮那么漂亮了。有些人就会想到那做埋线,不过大部分人对于埋线双眼皮还是不太了解的,那埋线双眼皮效果怎么样?对于这个问题,我们请成都双眼皮做下简单的介绍。

成都埋线双眼皮的效果好不好

  埋线法双眼皮俗称联线手术,过程不须要开刀,没有伤口。医生会在预定双眼褶痕处刺三个小孔,埋于皮下,将上提肌和皮肤联接,形成双眼皮。

  1、埋线法双眼皮手术操作简单快捷,无痕无创,手术后只会伴有轻微的肿胀和瘀血,术后恢复快,两个星期到一个月即可恢复正常,手术后双眼皮不留痕迹、自然大方。

  2、埋线法双眼皮手术安全可靠,手术时间短,全程几乎零痛苦。由于埋线法双眼皮增加了皮肤与睑板组织的接触面积,同时只会产生一个深埋在皮下的线结,所以,保障了手术的可靠度,提高了手术的成功率。

  此方法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比较适合年轻人、眼皮较薄、眼裂长,亦无皮肤松弛的情况;对眼皮较厚,皮肤松弛及年龄较大者不太适合,并有重睑消失的可能。

  成都埋线双眼皮的效果好不好?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给大家带来的答案。不管是整形手术还是其他的手术,都会有着一定的风险性的。所以爱美者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在打算进行整形改变自己自身的形象时候,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确保自身的安全以及手术之后的效果。如果有更多的问题,可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