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现代社会是一个看脸的时代,而高颜值一般都会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因此很多是小眼睛的爱美者会去做双眼皮手术,因为不同的脸型适合不同的双眼皮,所以我们来了解下双眼皮都有哪几类。

  双眼皮都分为哪几类呢?

  1、内宽外窄双眼皮。

  适合没有内眦赘皮,眉毛跟眼睛之间的距离比较近,一般西方女性是较为常见的。

  2、开扇型双眼皮。

  这是比较经典的双眼皮之一,类似于“桃花眼”,大多年轻女孩是很喜爱的。其特点是内窄外宽,适合眉毛跟眼睛的距离适中,眼睛的横轴和地平面呈一定角度,眼角微微往上抬,有种神采飞扬的感觉。推荐阅读:成都做双眼皮要多少钱

  3、欧式双眼皮。

  一般来说适合欧洲人面部的骨骼结构,这是眼睑睑板的生理解剖结构所决定的。而且,他们的眉弓比较高,眉毛靠近眼睛。所以,这种双眼皮一般有点夸张,这对于大多东方女孩是不合适的。

  4、平行型双眼皮。

  双眼皮跟上眼睑睑缘是基本平行的。重睑线的设计,外侧以不超过外眼角为好。适合眼睛比较大,眉弓比较高,眉毛距眼睛较远而上眼皮又比较薄的女性。

  双眼皮从视觉上增大了眼部的轮廓,也增加了眼睛的立体感。它是整形美容较常见的手术之一,可以使缺乏生气的单眼皮变成生动的双眼皮,因此受很多单眼皮求美者的喜爱,欢迎您来成都艺星整形美容医院会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