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因为大多人认为双眼皮的眼睛更加迷人,所以很多单眼皮的爱美者想要去改变现状。那么想变成双眼皮有哪些方法呢?下面我们这就一起来了解下。

  

  成都双眼皮手术怎么样?

  1、埋线法。

  通过缝合方式,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和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

  优点:操作比较简便,伤口也相对较小,消肿比较快。

  2、压线法。

  类似缝合法,是将粘膜同皮肤贯穿缝合,形成重睑。

  补充:压双眼皮材料选择与人体相容性较好。

  

  3、切开重睑法。

  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

  特点:需要切开皮肤,创伤略大,但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效果维持时间相对较长,适合大多情况下的单睑。

  

  单眼皮总是给人一种没有精神的感觉,因此很多追求漂亮的小姐姐去做了双眼皮手术。但是不同求美者的五官特点是不一样的,因此所适合的手术方法就不相同了,上面就为爱美者介绍了常用的几种手术方法。九月十月份的成都艺星13周年庆活动正在进行中,活动期间医院推出众多优惠活动,爱美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