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成都激光祛眼袋有哪些优势?随着激光美容的发展,现在激光的功效越来越强大了,眼袋是爱美女性为讨厌的,但是现在我们可以通过激光来祛眼袋,但是您是否了解激光祛眼袋呢,那么,激光祛眼袋有哪些优势?下面让我们看看成都眼部整形价格所作出的讲解吧。

成都激光祛眼袋有哪些优势

  激光祛眼袋采用新型的高能超脉冲激光,从睑板内侧结膜处切一约0.3CM的切口,然后从切口处依次取出内,中,外三块脂肪团,再使用激光气化收缩真皮组织,整个手术过程只需10分钟左右。此外,激光祛眼袋对皮肤表面无损伤,适应范围广,不易复发。

  1、无痕,小切口,恢复快,保持时间长是激光去眼袋的优势。

  2、激光去眼袋的优势还表现为,采用肌皮分离的方法,同时收紧眶隔膜防止眼袋再形成。

  3、高超的缝合技巧,终获得佳的术后效果是激光去眼袋重要的优势。

  4、激光祛眼袋能够很好的将眼袋内收提紧,改善皮肤松弛,能消除传统祛眼袋无法祛除的细小皱纹。

  5、安全性高:祛眼袋治疗选择性强,只对眶隔脂肪起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损伤;所以安全性高。

  成都激光祛眼袋有哪些优势?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专家给大家带来的答案。不管是整形手术还是其他的手术,都会有着一定的风险性的。所以爱美者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在打算进行整形改变自己自身的形象时候,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确保自身的安全以及手术之后的效果。如果有更多的问题,可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