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成都激光祛眼袋的效果好不好

2018-05-22 10:33:57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激光祛眼袋的效果好不好?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所以窗户的明亮与否都是值得注意的事情了。如果眼睛大而有神,那么就是许多人都会羡慕的。但是再漂亮的眼睛,出现眼袋那就看着精神不起来了。目前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祛眼袋有了不同的方法,现在常见的去眼袋的方法就是激光去眼袋,那么就有求美者想问激光祛眼袋效果怎么样?这个问题请成都眼部整形医院为我们做解答。

成都激光祛眼袋的效果好不好

  一般祛眼袋都是需要麻药的,手术后有部分麻药没有完全消失,这个时候眼睛会出现酸胀的感觉,还会有肿胀感,这个是属于正常的现象一般两个小时左右就恢复正常了。如果想快点消肿可以用冰敷,这样也可以预防淤血。

  术后应当有一个良好的休息,枕头可以适当垫高点,这样有利于眼部消肿,可以用冰压迫冷敷一次一刻钟,一天四到五次就可以,一般这几天眼睛的分泌物会比较多,可以咨询客服滴什么眼药水,有利于眼部康复。

  激光祛眼袋术后应该避免强烈的运动,因为强烈的运动会造成眼部淤血,血肿,还要注意的是尽量的不要提拉重的东西,应该正常行走,需要下蹲的时候动作要缓慢幅度也要减小,做完手术之后一定要遵循医嘱不要吃能抗凝血的药物,否则也会引起眼袋淤血的。

  一般手术之后前三天眼睛都会肿胀,手术五天就可以拆线了,手术之后15天左右一般就会恢复正常,术后有可能会出现轻度眼睑和眼球分离的想象,一般三个月左右会恢复。

  成都激光祛眼袋的效果好不好?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给大家带来的答案。不管是整形手术还是其他的手术,都会有着一定的风险性的。所以爱美者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在打算进行整形改变自己自身的形象时候,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确保自身的安全以及手术之后的效果。如果有更多的问题,可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