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成都艺星医院祛眼袋怎么样?眼袋这个问题许多人都会有,而现在的整形技术也很发达,祛眼袋也不在是一件难事。对于选择吸脂去眼袋的朋友们来说她们都担心术后会留下疤痕,那么吸脂去眼袋到底怎么样呢?会不会留下疤痕呢?下面一起看看成都眼部整形医院的详细介绍。

成都艺星医院祛眼袋怎么样

  其实吸脂祛眼袋的效果其实是非常好的,术后很少会留下疤痕。因为可能对这种祛眼袋方法的认识不清,所以还有部分求美者对此忧心忡忡而不敢来做吸脂祛眼袋手术。

  吸脂去眼袋的手术切口是沿下睑缘约2毫米处,由内眦向外毗方向切开皮肤,打开眶隔,让眶内脂肪自然溢出,除去过多的脂肪,并视具体情况切除适量皮肤,术后5~6天拆线。

  吸脂去眼袋的切开、缝合都非常有讲究,缝线头发丝样细,吸脂去眼袋术后除意外发生感染外,几乎看不出有任何疤痕。眼部吸脂无痕、快速,一次性根除脂肪性眼袋,吸脂去眼袋术后不反弹、不外翻、不变形。所以求美者不用有任何的担心术后会不会遗留疤痕问题。

  成都艺星医院祛眼袋怎么样?以上就是成都艺星整形给大家带来的答案。谁都有追求美的要求,但是追究美是不能盲目的,因为现在的社会高度运转,所以不好的一面也发挥的淋漓尽致的。如果爱美者想要做个整形手术的话,那么是要找一个正规的整形医院的,这样才会让手术效果得到显现。如果还有其他问题想要了解,可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