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长时间的看电视、玩游戏等,逐渐下去容易形成眼袋。而眼袋对于妹子来说看起来是很别扭的,所以很多妹子会选择用粉底遮盖眼袋。但是眼袋情况严重的怎么办呢?下面就为爱美者介绍几种手术祛眼袋的方法。

  

  成都祛眼袋的好不好?

  1、开刀法。

  原理:用手术刀切开眼袋所在位置的皮肤和眼轮匝肌,将脂肪去除。

  2、激光法。

  原理:用激光对眼袋脂肪进行灼烧。

  缺点:强光刺激眼睛 手术需先在眼内开一个小口,然后用激光进行灼烧,疼痛较为强烈且有烧焦味,因此手术要打麻药。

  

  3、抽脂法。

  原理:用管抽出眼袋内脂肪。

  4、镭射祛眼袋。

  镭射祛眼袋术是在眼尾下方处用镭射光纤进入到眼部肌肉下方的脂肪层,用镭射消除多余脂肪。

  优点:选择性很强、对周围的组织血管损伤较小。

  

  上班族因为生活节奏比较快,很多人的生活作息不规律,导致内分泌失调而逐渐的形成了眼袋。会让人感觉没有精神并会影响个人颜值,所以很多爱美人士想要祛除眼袋。九月十月份的成都艺星13周年庆活动正在进行中,活动期间医院推出众多优惠活动,爱美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