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开内眼角 >

成都艺星开眼角的方法有几种

2018-01-12 18:02:10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开眼角的方法有几种?开眼角是当下打造善良大眼睛的方法,大大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有魅力,如果你是小眼睛,那么开眼角真的很适合你。做了开眼角手术后,爱美者会发现自己的眼睛比以大很大,也比以前更有神!整体上看起来也比较精神。不那么开眼角的方法有几种,选择哪种好呢?来听听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师介绍的内容。

成都艺星开眼角的方法有几种

成都艺星的医师介绍,现在比较流行的开眼角的方法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开内眼角,一种是开外眼角。在其中开内眼角采用的是“Z”成型术法、“V-Y”缝合法以及四瓣法,手术后会让眼裂增大,手术后会让我们的眼睛有很大的改善。

另外一种开外眼角,开外眼角是在术者不留下疤痕延长眼睛的长度,是一种却开眼外侧粘膜的手术方法。主要是以延长水平长度,切开眼睛外眼角部位,帮助眼睛变得很大的手术。

选择开眼角的方法的时候,需要根据术者自己的眼部情况来判断,可以与专业的医生进行沟通,和医生共同探讨选择手术的方法,然后在做出理想的手术效果。开内眼角主要是可以缩小两眼间距、美化双眼皮、使眼睛更大,开外眼角可以让眼睛变长。虽然开外眼角缺点相对开内眼角多,但临床上开外眼角的人也不少。

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