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开内眼角 >

成都艺星开内眼角的效果好不好

2018-07-24 13:47:54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开内眼角的效果好不好?水汪汪的大眼睛相信很多人都对它没有抵抗力的,大眼睛会让人感觉很精神,也会给人留下一种很好的印象。由于种族的关系,东方族人的眼睛存在内眦赘皮的现象而导致小眼睛普遍存在。因此不少受内眦赘皮困扰的爱美者开眼角手术来改变这个现象,那么开眼角的效果怎么样?我们看一下成都眼部整形价格的介绍。

成都艺星开内眼角的效果好不好

  1、个性打造。

  依据求美者眼部特点、五官比例、气质类型设计出合适的个性化美眼方案,将隐藏的大眼显露出来,睫毛自然上翘,小眼瞬间放大!

  2、无痕美观。

  所有的切口很好的隐藏在皮肤褶皱重叠处或是眼角凹陷阴影中,非凡开内眼角手术无需缝合,不留疤,真正做到精细无痕。术后外观效果自然美观,呈现天然形态。

  3、精细操作。

  手术是在眼皮进行,采用微创结合运用显微外科技术,精细操作,不影响眼球与视力,创伤小,恢复快,开内眼角效果好、不影响正常工作及生活、效果宛如天成。

  成都艺星开内眼角的效果好不好?以上就是成都整形医院专家给大家带来的答案。整形手术是会改变人们一定的外观形象的,因此术后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很重要,不要自己承受过大的心理压力,以免术后效果受到影响。如果还有其他方面的问题想要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的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