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面部整形 >

  成都艺星丰唇手术安全吗?现在的人们审美观的变化都是比较大的,就像以前人们都喜欢樱桃小嘴,而现在则是追崇性感分满的厚嘴唇。但是生活中许多女性都是嘴唇比较干瘪的,于是现在的女性朋友都比较追求丰唇手术,希望可以让自己的唇部更加的丰满性感起来。目前的自体脂肪丰唇就是比较受到求美者的欢迎的,只是自体脂肪丰唇的效果如何?对于这个问题,我们来请成都整形医院介绍下内容。

成都艺星丰唇手术安全吗

  自体脂肪丰唇是一种非常简单有效的丰唇方式,它是从受术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这样就可以达到丰唇效果了。由于自体脂肪丰唇具有损伤小、不留痕迹、无排斥等优点,注射轻便等优点,因此,其维持时间是非常长的。

  自体脂肪丰唇就是从人体自身某些部位吸取多余的皮下脂肪*,然后经过吸出的混合物经净化处理、注入药物得到复合脂肪颗粒,选择完整的颗粒脂肪*通过注射的方式再移植到自己需要进行脂肪填充的部位,这是在脂肪抽吸术基础上完成的一项手术。

  那么自体脂肪丰唇效果好吗?为了确保注入脂肪的成活率,所以一次不能过多注射。为注入的脂肪需要周边组织渗入其中提供营养,一次注射过多会导致不成活液化,那样会严重影响手术效果。一般一次注射就可以达到很好的丰唇效果的,但是少数情况或者不愿意在恢复期唇部显得很厚的人,可能需要多次注射。

  成都艺星丰唇手术安全吗?以上内容就是成都艺星整形医院医生的专业介绍,对于整形医院的选择爱美者都是要注意的,一些小机构就尽量的不要去了,因为效果不好还会浪费时间与金钱。要整形就要去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障自己手术之后的效果,才能让自己更加的完美。如果有更多的问题想要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