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下巴整形 >

  成都隆下巴有危险吗?有些人的下巴长的不好看,这样就会影响整个脸型的结构,所以需要通过隆下巴手术来改善。经过手术,不仅让您的脸部轮廓更协调了,而且让您更加有自信了。那么,隆下巴有危险吗?我们看一下成都艺星美容的介绍。

成都隆下巴有危险吗

  隆下巴的方法就是将假体植入到下巴部位,从而改善其形状的方法。而现在普遍使用使用硅胶隆下巴,基本上没有隆下巴后遗症问题产生,因为硅胶假体运用于临床已经有几多年的历史,是一项非常成熟的整形材料,安全无副作用。

  隆下巴是一种相当来说比较严格的手术,因此在做隆下巴手术时为了它的效果,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隆下巴与隆鼻相近似,只不过操作部位不一样,隆下巴一般是在口内前庭入路,小切口就可以进行整个手术操作。如果你的身体健康,就不会产生隆下巴后遗症。手术恢复后,假体是固定的,一般不会移动。但是生活中好还是要避免碰撞。

  隆下巴手术可以给下巴带来显着的变化,而隆下巴后遗症的问题很少,但术后下颏假体的位置有可能因不小心碰撞、过早去固定带等出现移位,而需再次手术以恢复其正常位置。极少可能并发感染,如假体发生感染,经抗菌素治疗不能控制,则需要将下巴假体取出,以后在适当时机再植入。

  成都隆下巴有危险吗?以上就是成都整形医院专家给大家带来的答案。整形手术是会改变人们一定的外观形象的,因此术后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很重要,不要自己承受过大的心理压力,以免术后效果受到影响。如果还有其他方面的问题想要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的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