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下巴整形 >

成都假体丰下巴后还能注射玻尿酸吗

2018-05-29 10:32:50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假体丰下巴后还能注射玻尿酸吗?下巴重要吗?下巴当然重要!比如相同的五官和侧颜,只要下巴不一样,瞬间气质就不一样了。整下巴给颜值带来的变化可谓是很大的,目前假体丰下巴和打玻尿酸都可以让下巴变尖变翘。有些人下巴放假体了还想打。下巴放假体了还能打么?下面成都艺星为您详细介绍。

成都假体丰下巴后还能注射玻尿酸吗

  一般来说经过假体丰下巴之后就没有必要打玻尿酸了,要先把假体取出来之后才能打。下巴放假体再打,需要用手塑形,容易导致假体移位,影响效果。下巴假体取出是通过口腔内切口进行剥离,将假体取出来,清洗腔隙,缝合切口,等到手术部位完全恢复之后,才可以打。

  下巴放假体和打都可以实现丰下巴的效果,两者有以下区别:

  1、下巴放假体是手术丰下巴,采用口腔内切口将固体硅胶或膨体植入下巴骨膜下,然后缝合。打是注射丰下巴,常用的材料是玻尿酸,将玻尿酸直接注入真皮层内,增加皮肤容积,经过适当塑形之后可以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2、下巴放假体大概一周拆线,术后会有一定程度的肿胀,恢复期需要3个月到半年。打丰下巴无需拆线,无需恢复期,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3、下巴放假体的效果可以维持长久时间,甚至可以终生不用拿出来。打丰下巴之后玻尿酸会逐渐被人体吸收分解,效果大概可以保持6~18个月,需要定期补打。

  成都假体丰下巴后还能注射玻尿酸吗?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给大家带来的答案。不管是整形手术还是其他的手术,都会有着一定的风险性的。所以爱美者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在打算进行整形改变自己自身的形象时候,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确保自身的安全以及手术之后的效果。如果有更多的问题,可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