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下巴整形 >

  成都垫下巴哪种方式好?有一个精致的下巴也是许多的爱美者都想了解的,因为精致的下巴能有效的修饰自己的脸部轮廓。现在下巴整容手术较为常用的为假体垫下巴和玻尿酸垫下巴,但是爱美者会有疑问,假体垫下巴和玻尿酸垫下巴哪个好一些呢?下面我们就带着问题看一下成都艺星美容医院的介绍。

成都垫下巴哪种方式好

  1、假体垫下巴

  假体垫下巴手术就是在求美者的口腔内做一个切口,然后将根据求美者情况雕刻好的假体植入求美者的下颌内,这样就能达到美化的目的。

  由于假体垫下巴的过程中需要在求美者的口腔内做一个小的切口,所以手术后求美者的伤口可能会有轻微的肿胀,手术后求美者微笑或者谈话的时候可能会有轻微的不适感,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不适的感觉会逐渐的减轻,一般手术10天左右就可以拆线了,手术后,求美者想要下巴恢复好,可能需要2、3个月的时间,求美者要是想要缩短手术后的恢复期,就要做好手术后的护理工作。

  2、玻尿酸垫下巴

  玻尿酸垫下巴手术见效快,效果好,手术后的比较高,而且玻尿酸垫下巴手术后当场就能看见手术效果,求美者要是不满意手术的效果,当场就能做出,玻尿酸是人体中也含有的物质,所以手术后完全不会有任何的副作用,就是玻尿酸会被人体吸收,手术后一段时间后,求美者要是想要手术的效果,就要持续注射。

  假体垫下巴手术的恢复期比较长,而玻尿酸垫下巴的持久性不如假体垫下巴,其实不管是哪一种垫下巴手术只要根据自己的自身条件、经济状况等选择一个较合适自己的就好了。

  成都垫下巴哪种方式好?以上就是成都艺星整形医院给大家带来的答案。不管是整形手术还是其他的手术,都会有着一定的风险性的。所以爱美者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在打算进行整形改变自己自身的形象时候,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确保自身的安全以及手术之后的效果。如果有更多的问题,可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