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除皱 > 法令纹 >

成都祛除法令纹的方法有哪些

2018-09-05 16:40:23      咨询艺星客服

  皱纹对女性来说是一个警钟,它的出现意味着自身的皮肤组织开始老化了。法令纹就是皱纹中的一种,会给人一种严肃、不容易亲近的感觉,重要的是会影响我们面部颜值,因此法令纹是有必要祛除的。法令纹是怎么产生的?怎么祛除呢?

  生成原因:

  1、肌肤老化松弛。

  除了遗传因素外,主要是年龄因素造成。随着年龄增长,皮肤里的胶原蛋白、水分含量会渐渐流失,皮下脂肪也会萎缩下垂,造成皮肤松弛和老化,形成皮肤表面上的凹陷,就容易产生法令纹。

  2、表情过于丰富。

  如果法令纹是从鼻侧延伸至嘴角,那是因为太爱笑而形成的;如果法令纹从嘴角延伸向下,那一般是因为经常抿嘴和撇嘴形成的。

  祛除方法:

  1、注射法。

  植入治疗者的皱纹的真皮层里面后,等到生产成熟时变可产出胶原蛋白。随着胶原蛋白的生长,皱纹就随之减少至消除。

  2、内窥镜法。

  利用内窥镜来消除法令纹是在内窥镜的帮助下经皮肤小切口实施的一种除皱手术。手术过程中,医生虽然不能直视术区,但是可根据内窥镜传出的图像,进行的切开、分离、止血、缝合等各项操作。

  面部容易衰老的部位不是眼袋,而是鼻子两侧比较容易出现的法令纹。如果法令纹很深的话,在别人眼中就认为这个人在逐渐变老。只有了解法令纹的形成原因才能有效预防它,所以上述讲了很法令纹形成的原因和祛除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