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手臂吸脂 >
  纤细的手臂能更显女性特有的阴柔美,所以大多女性都希望拥有修长的手臂。但是有些女性的手臂脂肪较多,会影响自身的形体美观度。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瘦手臂呢?我们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
 

  怎么能让胳膊变瘦?

  1、电动负压吸脂术。

  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电动负压的吸力,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抽吸到体外,以达到减肥和瘦胳膊的目的

  2、电子吸脂方法。

  利用一定强度高频电场产生的热效应使脂肪组织受热,导致脂肪破裂,从而有利于吸除掉手臂多余的脂肪。

  3、超声吸脂。

  这种方法的创伤性较小,手术过程是通过有选择性地破坏脂肪,而对周围组织损害较小。术后患者的恢复较快。仅去除脂肪组织中的液体成分,这样愈后的皮肤更易平整。

  4、射频消融。

  射频机通过发射极传出高频电波,使组织本身内部的水分子瞬间产生快速振荡,内水分子蒸发从而破坏或使组织汽化,从而使目标肌肉组织消融。

  5、共振吸脂。

  利用共振原理,在电脑模糊程序控制下的吸管产生与脂肪固有频率相同的机械性共振波,选择性破坏脂肪。

  很多手臂较粗的爱美者是很苦恼的,因为在炎热的夏天看到别人穿着清凉,而自己因为手臂粗不敢穿无袖衫,所以很多爱美人士会选择手术方法瘦手臂。因为不同求美者的自身情况是不同的,所以适合的手术方法也就不相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