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雀斑 >

激光去雀斑对皮肤有伤害吗?

2019-05-24 10:47:58      咨询艺星客服

光滑白皙的肌肤,是爱美女性们都想拥有的。但是雀斑的存在,不仅影响了面部的美观,还会影响自身的整体气质。随着激光技术的发展,激光去雀斑受到了求美者的喜爱。

激光去雀斑对皮肤有伤害吗?

激光去雀斑是将特定波长的激光光束透过表皮和真皮层,破坏色素细胞核色素颗粒,碎片经由体内的巨噬细胞处理吸收。激光去雀斑的选择性较强,一般雀斑皮疹数目比较多,但绝大多数仍孤立存在而不融合,采用激光去雀斑的方法可以避免正常皮肤受到损伤。

激光祛斑是一种既方便又快捷的祛斑方法,激光祛斑的治疗时间一般十几分钟就可以了,治疗后可以正常参加工作学习,所以比较受年轻人的追捧。激光祛斑是利用激光选择性光热吸收的原理,也就是说,激光会自己找到黑色素,然后爆破黑色素,以此达到祛斑的效果。

因为激光是一种具有高度选择性吸收的光线,通过调节激光的波长,激光的能量只能被色素细胞吸收,其它组织细胞一般是不会受到影响的,因此激光去雀斑一般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反而能修复一些受损的皮肤组织,如痘印、痘疤。

成都艺星建议您激光去雀斑时一定要去有保障的整形机构进行操作,以确保您的自身安全及手术效果。

以上就是这一问题的相关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或想要了解更多,请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顾问,他们将会给您提供更详细更温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