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痘 > 痘印去除 >

成都做激光祛痘印效果怎么样?

2019-05-29 14:05:07      咨询艺星客服

处于青春期的痘痘,在生长的过程中出现发炎现象,或是受到感染就会让肌肤受到损害,可能会在脸上留下坑坑洼洼的痘印。现在想要解决痘印,激光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成都激光祛痘印怎么样?

激光去痘印就是使用特定波长的激光,对导致痤疮的多种细菌有着较强的功效。另外激光还可以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让肌肤的质地变得更好。

艺星介绍,激光去痘印的优势有以下几点:

1、激光治疗痘印应用独特的治疗技术,能够杀灭皮肤内的痤疮丙酸,而正常的皮肤组织一般不会受到损伤,所以一般不会留下疤痕。

2、激光治疗痘印见效快、疗程短。一般每位求美者都可以得到较好的治疗效果,激光祛痘印治疗总疗程为2-4周,一般共治疗2-4次。

3、激光去痘印治疗快捷方便,效果好,一般不会对正常的皮肤造成刺激,没有光敏现象,治疗过程轻松,一般不会出现痛苦的现象。

小艺在这里建议我们的求美者,整形手术前需要衡量自己的经济、健康、心理状况,选择合适信赖的医院,避免风险,消除不良顾虑。

以上就是这一问题的相关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或想要了解更多,请点击客服我们的在线顾问,他们将会给您提供更详细更温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