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什么样的人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2019-06-05 13:47:25      咨询艺星客服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人都想要一双魅力大眼,会让真个人显得更加灵动,但是由于先天或者后天的原因眼睛并不是很满意,所有很多人会选择双眼皮手术,那么,什么样的人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1、瘢痕体质的爱美者

瘢痕体质是不适合进行双眼皮手术的,虽然双眼皮手术属于很小的手术,但是如果是瘢痕体质的人,伤口很小,但是也会留下很深的痕迹,让眼睛显得很小,影响美观,得不偿失。

2、有“金鱼眼”的爱美者

如果爱美者之前带了很久的高倍眼镜,长时间不摘,那么眼睛会慢慢的突出,严重的话会形成“金鱼眼”。如果眼球凸出轻微的话是没有什么影响的,但是的如果严重的话,是不能进行双眼皮手术的,不然会显得眼睛更加凸出,不仅不能变美,还会让人感觉很丑。

3、年龄不能过大

如果年纪超过五十岁,那么皮肤的弹性就会减弱,就算做了双眼皮手术,也不会有什么效果。并且恢复恢复的过程也很慢。所以做双眼皮的时间是在成年之后。

4、对双眼皮手术期望过高的

双眼皮手术只能起到一个画龙点睛的作用,并不能让你的颜值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对于那些对整容抱着很大期望的人来说,是不合适的,甚至会对自己的心理造成一定的负担。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什么样的人不能做双眼皮手术,大家可以对照下,如果你没有以上的问题是可以做双眼皮手术的,提醒大家双眼皮手术虽然是小手术但是对医院医生还是有要求的,尽量到规范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