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目前整形美容中热门一个的项目就是双眼皮手术,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选择了这个项目。那么什么样子的眼睛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呢?
  整形美容眼部整形医生帮大家总结如下:
  1、以往曾做过双眼皮手术,但是效果不太满意,或者重睑线消失者,也可重新做手术。
  2、如果一侧眼皮是双眼皮,一侧是单眼皮,双眼皮手术以双眼皮一侧为标准,能够使两侧对称。
  3、有些特殊的眼型,如眼裂狭小,呈眯缝眼、三角眼、大小眼、八字眼者,通过双眼皮手术可以得到矫正。点击咨询双眼皮手术注意事项
  4、对于单眼皮、两眼距离宽及小眼裂、鼻梁低的人,做双眼皮手术和隆鼻术,可使容貌大大改善。
  5、有些眼部疾病,如内翻倒睫及上睑下垂者,在进行矫正治疗的同时,做双眼皮手术可以一箭双雕,达到双重目的。点击咨询做双眼皮价格。
       6、有些人的双眼皮,在睁眼时却不理想,称为隐匿型双眼皮,如果做了双眼皮手术,能形成较宽的双眼皮,往往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