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眼袋的存在不仅会让我们看起来没有精神,更重要的是会影响我们的颜值,所以祛除眼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都有哪些祛眼袋的方法呢?下面我们大家就一起来了解下。

眼袋如何祛除?

眼袋如何祛除

1、抽脂法。

原理:用管抽出眼袋内脂肪。

优点:价格便宜。

缺点:医生将管插入时深度不易掌握,因而抽不干净眼袋脂肪,容易伤到眼睛,而且要注射大量麻药,恢复慢。

2、镭射祛眼袋。

镭射祛眼袋术是在眼尾下方处用镭射光纤进入到眼部肌肉下方的脂肪层,用镭射消除多余脂肪。

优点:选择较多、对周围的组织血管损伤较小。

3、开刀法。

原理:用手术刀切开眼袋所在位置的皮肤和眼轮匝肌,将脂肪去除。

优点:价格便宜。

缺点:由于眼部毛细血管过多,容易遮挡医生的视线,易形成眼睑外翻。

4、激光法。

原理:用激光对眼袋脂肪进行灼烧。

优点:出血较少。

缺点:疼痛较大且有烧焦味,因此手术要打麻药。

眼袋的出现会使我们看起来没有精神,因此很多爱美的妹子都会选择祛除眼袋。但是因为每个人眼袋形成的原因是不同的,所以适合的祛眼袋方案就会有所不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