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面部整形 >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需要多少钱?

2019-06-19 14:35:59      咨询艺星客服

面部凹陷,会显得很难看,如今整形技术如此成熟,想要填充面部的凹陷那真是太容易了,方法有太多,自体脂肪填充就是不错的方法。那么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多少钱呢?效果能保持多久呢?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有哪些优势?

优势一:取自自体,安全保障。安全无排异效果。

优势二:取材方便,易于操作。比较常见的是腹部、大腿、腰部的脂肪。

优势三:抗衰与面部塑形一举两得。脂肪填充塑形后,脂肪内生长因子可以促进皮肤微循环,带来长效改善、肤质细腻光滑,皮肤更健康。

优势四:脂肪存活率高,由30余年资深手术经验的专家领衔医师团队,采用独家“蜂巢空间注射法”填充一次成型。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效果?

自体脂肪作为注射填充材料,无排异性,安全,效果持久自然,深受广大爱美者的欢迎。自体脂肪用于面部注射填充,无疑是最理想的。同时,专家提醒:自体脂肪面部注射填充对医生的技术要求较高,求美者一定要慎重选择医院和医生,保障手术安全有效。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多少钱?

1、自体脂肪面部填充价格与填充的部位有关,每个人填充的部位都是不一样的,而且凹陷的程度也不同,这样注射的次数就有所差别,那么自体脂肪面部填充的价格就不一样了。

2、吸脂部位也会影响到自体脂肪面部填充的价格,脂肪可以从腰部、臀部或是腿部进行,不同的部位价格也不一样。根据个人体质不同

3、不同的医生注射自体脂肪面部填充的价格也不一样,这和医生的经验以及技术有关,面部填充是一个精细活,最好找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注射,这样才会有好的效果。

4、自体脂肪面部填充价格与选择医院有关,不同的整形医院自体脂肪面部填充价格不一样,最好是选择专业的整形机构。